「粉絲如何來-母雞帶小雞」

粉絲如何來?那叫做母雞帶小雞,現在很流行用直播,所以呢我所謂的母雞,那就是直播主。

或者在一個教室裡面上課,有老師、有學生,那老師就是那個母雞。

有一個案例發生在我一個認識的朋友身上,他曾經去上一位行銷老師的課,那之後呢,他又花了一百萬跟他購買下一堂課。

那麼接下來呢,下一堂課他就跟那位老師講好,你可不可以在台上介紹我5分鐘,讓同學認識我,然後接著再給我5分鐘,讓我行銷我的產品。

那時候我朋友的產品就叫做「網路陌生開發系統」果不其然呢,我朋友就在第二堂課立即在現場推廣就募集到了100萬。

所以當下呢就是花100萬又賺了100萬!

這個原理很簡單,現場的老師就是我朋友的母雞,借用現場的同學對老師的一個信任度,把他轉移到我朋友的信任度來,這就叫做母雞帶小雞!

親愛的看官你學會了嗎?我們下下一篇文章見囉!

-------------------------------------
💡能坐就不站
💡能飛就不跑
💡有網路就不走馬路

如果你想得到更多贏銷秘招
歡迎你加我的LINE,輸入888
🌈送,100部贏銷小撇步!

請快點擊 俊良Line ID:
https://line.me/ti/p/Y6ILgmgRmm
-------------------------------------

 

1246901336_l.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絲 網路 陌生開發
    全站熱搜

    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