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如何來-互推」

今天來教你一個很好的方式,粉絲如何來?那就是「互推」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交流之後呢,都會變人家的。
第一個就是你的「思想」
第二個就是你的「粉絲」

思想了通過我們交流,你有你的思想,再加上我給你的思想,你就會變兩個,

一樣我有一個,再加上你給我的思想,有兩個思想是增加的,

那粉絲呢?
你有5000個,我有5000個,如果我們互相交換呢?
那我不就變成增加到10000個,而你也是增加到10000個人,

舉個例子,我可以在我的FB的社交媒體,為我的朋友小王寫一段話,這段話是很慎重的推薦我的朋友小王,他家自己種的水果,非常甜、非常優質,現在過年到了,他家的水果禮盒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因為我是他家的長期客戶,他家的水果真的是非常甜、非常棒!

這個案例呢,其實就是把粉絲對我的信任,轉嫁到我的朋友小王身上,讓我的粉絲因為我的互推,而成為了她的粉絲。

那相對的,小王會不會用同樣的方式,也把他的粉絲互推給我呢?

各位,這就是一個粉絲互推的小撇步,你學會了嗎?

-------------------------------------
💡能坐就不站
💡能飛就不跑
💡有網路就不走馬路

如果你想得到更多贏銷秘招
歡迎你加我的LINE,輸入888
🌈送,100部贏銷小撇步!

請快點擊 俊良Line ID:
https://line.me/ti/p/Y6ILgmgRmm
-------------------------------------

 

註解 2022-06-13 175610.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絲 網路 Line
    全站熱搜

    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