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用了7年,才看清婚姻的本質…
在婚姻里打磨我慢慢悟到:

1⃣️
以前我認為:一定要嫁給愛情的婚姻才能更幸福
現在我覺得:你很好我也不差才是婚姻的保鮮劑

2⃣️
以前我認為:要嫁給一個對你好的人才行
現在我覺得:他本身就是很好的人才更靠譜

3⃣️
以前我認為:「我養你」是最美的情話
現在我覺得:「我尊重你」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4⃣️
以前我認為:女孩要買包、買衣服做醫美變漂亮
現在我覺得:同時兼顧經濟基礎、自我提升、不斷成長很重要!!

5⃣️
以前我認為:多操心對方的事,哪怕忽略自己
現在我覺得:很多時候各自管好自己的事,才能少生事。久了各自的分工,也會形成一種默契

6⃣️
以前我認為:你負責賺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
現在我覺得:勢均力敵的婚姻才能更長久

7⃣️
以前我認為:好的婚姻是遇到對的人
現在我覺得:好的婚姻是成就更好的自己

真的沒有天生就契合的兩個人
哪怕一開始熱戀期再甜蜜
也終究會經歷生活里的種種考驗…

所以無論在一起多少年
結婚了多少年
還是要學習如何好好愛對方
「好好說話」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在有了孩子以後

既然是要一起去遠方的人
就別句句帶刺招招制敵了
還是少說氣話多擁抱吧♥️

~取材自網路~歡迎分享~


不用成本,會幫助你賺錢的電商!
https://brandy19677.pixnet.net/blog/post/3410761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年之癢 婚姻 醫美
    全站熱搜

    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