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價值觀的概念...這也許是我長期以來最大的誤區了...
如果你能理解的話...一定會更容易賺到錢的...

一直以來我總覺得想要收錢的話...只能提供10倍價值給別人...
也就是把300元的東西賣30元...才能有底氣的收錢...

如果你一直是把產品的售價與他的成本緊密的連在一起的話...
你肯定是無法把生意作大...

因為價值是抽象的...他根本不是跟成本有關...而是根你怎麼塑造價值有關....是根据你能解決多大問題有關...

換句話說如果你不能把一個30元的東西賣到300元...那你一定無法賺大錢...一開始我還不能認同...但我現在總算搞明白了...

再強調一次都不為過...能決定這個東西的價值是多少...不是取決於這個東西的原始價格...而是你能解決客戶多大的問題...

可能你還沒聽懂...我舉個例子你就知道了...
一瓶水你在超商只能賣20元...是因為你在超商只能解決他口渴的問題...

但如果你是在沙漠...你是可以賣200甚至是2000的,為什麼呢?
因為你是解決他生存的問題...(絕對不是賣成本20的概念)

你看懂了嗎?價值是取決於你能解決他多大的問題...

又比如說...賣一個絕對成交的課...如果是賣給了一般的上班族,只能賣1000元,因為無法解決他的問題(他用不到),

但如果是賣給了一個理專,就可以賣到10000元,因為他用了可以幫助他每個月多賺三,四萬的獎金...

但又如果是賣一個上市櫃的老闆...就可以賣到了100000元,因為他用來作公司的決策...是可以幫助他每個月多賺上百萬甚至上千萬...

即使這個課程是一模一樣的...但因為能解決的問題不同...就可以賣不同的價格....

懂的施力的方向,比知道如何施力更重要...學會怎麼思考比思考什麼更重要....

如果你有收獲...幫我點個贊...如果看不懂一定要多看幾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價值 產品 成本 施力
    全站熱搜

    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