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客戶主動來找你?」
 
我們來探討一個問題,網路上你想要生意越做越輕鬆,當然是要讓客戶主動來找你!
 
那麼在地面上大家都知道「口碑」,我今天如果想吃燒肉,我想到的是你家,就是因為你的口碑好!
 
那網路上面呢?
 
好,我們先來探討一下,各位如果假設你今天牙痛,牙齒痛的非常厲害,請問你會去找誰呢?
 
第一個找媽媽,
第二個找牙醫,
大家都知道你一定是先找牙醫吧!
當然也有人說,我找媽媽帶我去找牙醫,但最後你還是找牙醫,對吧。牙醫在你的心目中,就叫做專家,他是專業的專家!
 
各位答案呼之欲出了!
就是你必須成為你這個行業裡面的專家!
 
那網路上面呢?
 
網路上,我如何讓人家知道我就是這個行業的專家呢?
 
來,點讚分享,喜歡的話,下一篇文章我們繼續探討⬇️
 
 
-------------------------------------
💡能吃就是福
💡能飛就不跑
💡有網路就不走馬路
-------------------------------------
 
如果你想得到更多贏銷秘招
歡迎你加我的LINE,輸入888
🌈送,100部贏銷小撇步!
 
請快點擊 俊良Line ID:
-------------------------------------
 

1621340506538_or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