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還是好加在.png

「早知道」還是「好加在」

我們常聽到某某人說
早知道
我就買下哪一棟房子了
那我現在就發了

早知道
以前朋友找我做的投資
我有投資
那我現在就好過了

早知道…………那我…………
「早知道」 很耳熟食能響吧
我們常常判斷錯誤
錯失機會
然後帶著遺憾
悔恨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個社會上常有一群人在講
「早知道」
但是也有另外一群人在講
「好加在」

所以社會上一定有存在著一群人
常在講 「好加在」
只是我們不認識而已

如果在我們身邊
有存在的這樣的人
那我們要不要去認識一下

你想當
「早知道」
還是
「好加在」

而你自己又是屬於哪一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